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讯!我局获评苏州2020年普法责任制履职优秀单位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0-12-21 12:01:55 访问量:字体

12月17日,苏州首次开展了普法责任制履职情况集中评议,此次评议活动是在对今年全市70家单位全覆盖自查的基础上,选取6家单位,现场进行年度普法工作履职情况汇报,由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法学专家、媒体代表组成评议组进行现场评价和打分。最终,我局获评2020年普法责任制履职优秀单位。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我局普法宣传工作以此为契机,以更高质量标准推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以“新突破、新亮点、新成就”为方向,以法治惠民为出发点,以创新发展为着力点、以提质增效为关键点,不断增强农业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021年是实施“八五”普法启动之年,我局将进一步深化普法宣传工作经验成果,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新起点,再谋新跨越,努力推进我局普法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