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工作会议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1-05 15:48:37 访问量:字体

1月5日,我局召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荣主持,市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宋建华宣读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定方案及市政府任命文件,支队长秦伟做表态发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宁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5家事业单位整合,组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机构改革的需要,是着力提升农业执法水平的需要,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需要。

宁春生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讲党性、讲纪律。支队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要树立团结意识,讲作风、树形象。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更强的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主动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勇于作为,提升服务,凝聚改革发展合力;要树立责任意识,讲奉献、强担当。一是尽快落实办公场所,二是尽快实行集中办公,三是尽快启动转隶手续;要树立红线意识,讲廉政、重制度。支队组建后,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模范遵纪守法,确保做成事、不出事。

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局属五家参公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下属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