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获得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02-09 15:14:08 访问量:字体

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活动,我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创作有苏州特色的农业法治文化作品,选送了书画、摄影、微视频、文艺作品、优秀案例共5类34件作品参加了文化节活动。

近日,省厅下发通报,我局喜获优秀组织奖。在此次全省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活动”中,我市获得优秀书画作品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秀摄影作品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秀文艺作品二等奖1项、优秀法治微视频二等奖4个、优秀案例6个。其中,我局拍摄制作的《阳澄渔业生态守护者》获微视频二等奖,2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指导创作的音乐快板《平安农机伴我行》获文艺作品二等奖。

2021年我局将继续创新普法活动方式、打造农业法治文化品牌、提高普法惠民质效,用法治护航我市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