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被授予“为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02-02 16:59:35 访问量:字体

2020年,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措施,规范服务流程,通过积极探索“特事特办”“收受分离”“跨区通办”等改革创新举措,切实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引导并协助办事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便捷办”,热情、快捷、高效的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在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的多次电话测评和现场暗访中,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见面审批”“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回答详尽”等系列考核指标均为满分。

在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的“双月度考核”(全年共考核6次)工作评比中,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4次获评“优秀服务窗口”被授予“流动红旗”,工作人员5次获评“优秀服务个人”。近日,在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的“争当改革标兵、创最优营商环境,争作服务先锋、创最亮政府窗口”主题活动中,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被授予“为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