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导组赴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03 15:22:40 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省农药总站陈爱辉副站长带队,省农业农村厅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导组一行3人赴苏州常熟市、太仓市进行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江苏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熟力菱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常熟克劳丽日用品有限公司、太仓市佳稼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通过聆听企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情况介绍,查阅工作计划、排查整治、系统填报等台帐资料,深入车间仓库查看安全设施和危化品存放情况等,全面了解企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向企业进行了通报,并发放了督查检查情况告知书。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华,局农药管理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及常熟市、太仓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