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防控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发布时间: 2021-08-05 09:43:21 访问量:字体

8月4日,市农村防控组专题会议召开。蒋来清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行动起来,认真查找和弥补工作中的问题和风险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落实落细各项农村地区防控举措。

张剑副秘书长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蒋市长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关注农村地区的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做好环境整治,减少人员流动,强化卫生健康宣传教育。要落实好市农村防控组专班运作,强化专题会商机制,发挥积极主动的作用。要做好信息共享,加强工作联动。要加强工作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带队组成检查组,深入8个涉农板块一线,通过问题清单的方式,及时梳理风险隐患,深入排查防控漏洞,切实推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