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开办动物诊所一件事”工作会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09:00 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我局召开了“开办动物诊所一件事”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市行政审批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务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顾东华副局长出席会议。

根据《2022年苏州市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苏协调办〔2022〕1号)的通知要求,我局为“开办动物诊所一件事”的牵头单位,为更好落实通知精神,本次会议就一些操作层面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开办动物诊疗机构可能会涉及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污水处理、动物诊疗许可证的核发和户外广告审批等相关政务服务事项中的全部或者部分,因此会议重点商量了如何通过整合部门资源、精简办事材料、再造审批流程、同步共享数据、加强内部协同等改革措施,来方便群众办理,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时间节点达成了一致意见。

顾东华副局长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件事”工作,把好事办好,充分做好调研,依法依规办理。打造“开办动物诊所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老百姓一件事一次办,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