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获评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32:07 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局获评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一方面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在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成效显著。另一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大幅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能力显著增强,乡村依法治理水平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护,法治观念明显增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全市法治工作要求,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依法行政、严格依法办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