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纾困解难、助力发展”暨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57:10 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召集部分农业企业代表在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纾困解难、助力发展”暨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我局王卫江副局长,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黄菊鑫处长等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共有21家各级各类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企业依次汇报了在疫情期间各自面临的困难及当下复工复产情况,主要围绕农产品生产、运输、服务行业、原材料、供应链、用工等方面,大家表示疫情已经过去,企业正在抓紧恢复。王卫江局长对农业龙头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农产品保供重任,确保了我市农产品稳供保供,为丰富市民“菜篮子”提供了强大支撑,维护市场稳定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解读了近期我局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性文件,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高抵御风险能力,要求在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别是国家、省级企业,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作为,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全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