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46:52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贯彻落实2022年省、市关于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标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及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标,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6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业务条线工作会议,各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布置了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细则,下半年展会工作安排,创业创新大赛筹备工作,解读共享农庄考评细则等。最后,王卫江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要对照省、市乡村振兴考核目标,对标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要求,将各项工作目标牢记在心上,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抗疫和经济发展工作双丰收;二是要强攻难点,聚焦重点工作,细化内容清单,量化工作指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关键,抓重点,确保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三是要优化服务,要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方法,针对工作实际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增强推进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协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