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市文明办莅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37:00 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切实提升基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1月28日下午,市文明办一行4人莅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支队近两年来市级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支队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支队去年5月组建到位后,就以创建“苏州市文明单位”为抓手,统筹推进支队各项业务工作。近两年来,通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支队队伍建设得以加强,干部职工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支队正能量得以弘扬,“我行、我能、我上”成为主旋律;支队文明素养明显提升,收获服务对象锦旗12面,书记信箱、部门信箱表扬信、感谢信12件;支队社会形象快速树立,先后获评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全国先进、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和苏州市最美消费维权团队等多项部、省、市级荣誉。

指导组对支队两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创建氛围等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服务好支队的创建工作。随后,指导组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了专项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理解,拓宽了文明创建的工作思路。

支队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 ,认真对照市文明办的要求,拾遗补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格的标准,健全完善创建工作体制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紧密结合,丰富创建活动形式载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支队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