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苏州优质农产品“闪亮”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2-12-28 09:59:00 访问量:字体

2022年12月22至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心举办,共有1.7万家展商、8万余种展品参展,吸引各地专业采购商超2万人。

本届农交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展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近15万平方米,设特大型企业展区和粮油、水产、果蔬等12个专业展区。期间举办开幕会暨农业绿色发展论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销专场对接活动、东北地区国产大豆产销对接会等活动。

我市精选包括上市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在内的35家农业经营主体组团参展,展区面积510平方米,共有8大类150多种优质农产品、文创产品齐聚蓉城,重点展示展销蚕桑全产业链产品、碧螺春茶系列产品、鸭血糯、阳澄湖大闸蟹等特色优势农产品;万三䠙、太仓肉松、糟油等老字号、非遗、国家地理标志、地方公用品牌农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多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央视、川卫争相前来采访拍摄,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唐珂司长在参观我市展区时,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