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我局高质高效完成省级水产品监督抽检任务

来源: 局质监处、局渔业渔政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38:55 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省级水产品监督抽检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性通报,我市抽样任务量100批次,完成率100%(全省仅2个),所有样品一次性符合抽样规定,无一退回。

自2023年11月开展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局闻令而动、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省级监督抽检工作方案》(苏农渔办2023〔15〕号)要求,合理分配检测任务,主动联系被检主体,深入田间地头抽样一线,提前按照抽样主体要求、品种要求、程序要求圆满完成抽样任务。

下一步,我局将对标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监管,聚焦重点时段、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抽检,及时对检测不合格的水产品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坚决打赢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