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我局赴各市(区)开展“阳光惠农”系统专项检查

来源: 扶贫处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1:29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加强扶贫涉农领域项目资金监管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苏州市“阳光惠农”监管系统的作用,我局“阳光惠农”系统建设专班由王纯副局长带队,于近日对全市8个市(区)的系统运行维护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演示、现场问询和答疑的方式,听取各市(区)系统建设运维汇报并由专人进行系统现场演示;查看各市(区)所有资金线并随机抽取资金线查验附件录入是否完整合规,能否按照资金使用进度完成金融打卡并形成资金闭环;查看各市(区)系统培训记录和日常管理台账。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市(区)农业农村局重视此项工作,能对照检查内容开展自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切实发挥“阳光惠农”监管系统作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各市(区)限期整改,并将组织“回头看”,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