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朱民副书记部署统筹抓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重点工作

来源: 宣传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2-27 18:45:00 访问量: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统筹抓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重点工作。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苏“惠农”十条落实情况,除4条直接操作和执行外,其余6条政策出台实施细则。二是春耕备耕工作情况,目前全市种子、农药、化肥和农机等备耕物资保供已到位,春耕服务已到位,产销对接协调已到位。三是生猪恢复生产情况,分解落实省政府下达的生猪生产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出台含金量更高的政策措施。

最后,朱书记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重点工作,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农业农村发展目标“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他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抓好动物防疫、春耕备耕、市场保供、生猪恢复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大项目开工以及农业农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等重点工作。

副市长蒋来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