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我局召开地产农产品产销衔接视频会议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02-10 10:00: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针对当前地产农产品出现的滞销、运输困难等情况,我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地产农产品产销衔接视频办公会议,局相关领导、各市、区局分管领导、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食行生鲜、布瑞克等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当前地产农产品存在的滞销、运输困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商讨相应的解决措施。各市、区分管领导介绍了本地区地产农产品的生产情况,包括在田蔬菜面积、种类、产量、蔬菜日供应量、周供应量、月供应量、猪肉产量和储备、水产品产量等;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全市蔬菜、水产、畜禽产销情况进行说明;食行生鲜和布瑞克两家公司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地产农产品产销衔接方案,明确专人负责产销对接工作,各市、区分管领导也确定了对接途径和对接方式。

会议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加强存在滞销、运输困难的涉农企业、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和食行生鲜、布瑞克等公司的对接,确保地产农产品产销衔接畅通,既保障市民“菜篮子”,又丰实农民“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