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我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 宣传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2-26 14:23:02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目标,2月26日,我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局办公室、财审处、宣传与信息化处、法规处、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处、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农业行政执法支队、阳澄湖渔政监督支队、渔政监督支队、动物卫生监督所等处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并对《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参会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交流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算。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华同志就开展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阶段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农业农村领域黑恶势力线索摸排、深挖根治和行业规范、乱象治理以及非法金融活动整治力度,继续以“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力度不松”的决心和行动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