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我局举办2020年市级高标准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创建培训班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36:00 访问量:字体

为高质量开展2020年高标准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高标准、高颜值蔬菜生产基地,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我局举办了2020年市级高标准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创建培训班。王纯副局长,全市2020年度创建单位负责人、所在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依托单位专家,种植业管理处、农机处、市农技推广中心、农机站负责人等一行46人参加了培训班。

参会人员先后赴上海嘉定区参观考察上海绿望蔬果产销专业合作社(华亭基地)、上海百蒂凯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浙江省湖州市吴兴金农瓜果蔬菜精品园和农业科技发展中心农科院试验示范基地考察学习。上海绿望蔬果产销专业合作社的蔬菜大棚宜机化改造以及除采收环节以外实施蔬菜全程机械化生产,百蒂凯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订单生产模式以及使用防草地布、种植迷迭香等香料驱虫等绿色防控技术,浙江省吴兴金农瓜果蔬菜精品园的蔬菜种子种苗繁育技术、四新技术展示推广和高效生态农业模式,农业科技发展中心农科院试验示范基地的瓜果、蔬菜新品种选育和展示都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标准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创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单位的信心,为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创建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