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12-21 16:39:09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对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并及时安排学习辅导。

12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王金水教授,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王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精彩一课。

课堂上,王教授以大量的历史资料,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思想精髓进行详细解读。课堂上,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王教授提出的问题。通过交流,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观点,理论认知更加清晰,思想认同更加坚定。

本次专题辅导,必将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重点,理清学习思路,增强“四史”学习教育成效,起到积极的强化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