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全市农业经营主体请注意!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支持和定量检测

来源: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21-08-05 15:12:56 访问量:字体

各农业经营主体:

为服务和支持农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前,在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下,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发起了“为农业经营主体免费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支持和定量检测”倡议,得到了县(区)、乡镇农业监管部门的积极响应,有快检需求或应急定量检测需求的农业经营主体请就近与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联系表相关单位联系。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免费定量检测)注意事项

1.免费服务对象: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稳产保供任务的农业经营主体。

2.服务内容:免费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术支持和定量检测。

3.检测办法:紧盯禁限用药物,参照国家、省、市的例行监测方案开展。

4.检验时限:收样后3至5天完成,出具检验检测结果(根据需求及检测单位资质能力出具相应的检验检测报告)。

5.联系方式:企业根据产品配送时间及检测所需时长,就近与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联系送(寄)样,也可直接联系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联系人:黄芳,13812756406;方强,13771808681。

同一品种的同一批次产品只送一个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