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三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 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29 13:15:08 访问量:字体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率队对我市《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赴常熟市进行实地检查。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宁春生等陪同检查。

上午,执法检查组一行走进古里镇坞坵村听取了常熟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运行情况汇报,了解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在海虞镇汪桥村,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常熟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在已经建成投产的标准厂房实地察看运行情况。下午,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贯彻落实《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高度重视贯彻实施好《条例》,将强化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的苏州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