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推进“夏日农庄”拍摄计划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13:04 访问量: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聚焦农文旅深度融合,引导经营主体充分挖掘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建成了一批具有农耕体验、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乡村手工艺等乡村特色的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

为加强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的示范带动效应,助力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振兴,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推进“夏日农庄”宣传活动,计划拍摄“夏日农庄”系列视频,每周发布一条,将当前运营情况良好、服务管理规范的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进一步推介到大众视野。

肖家巷共享农庄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是村集体投资打造的共享农庄,环境静谧优雅,鸟语花香。作为张家港市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的典型,活动安排肖家巷共享农庄为“夏日农庄”系列视频的首发视频,发布后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市民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