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昆山市举办“美丽乡村 共享农庄”短视频大赛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6-05 14:52 访问量:

近日,“昆山农商银行杯”——“美丽乡村 共享农庄”短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美丽农庄 幸福共享”为主题,鼓励全民参与短视频创作,通过镜头留住农庄美好瞬间,光影记录农庄建设成果,以精彩、生动、灵活的短视频形式展现极具昆韵特色的共享农庄(乡村民宿)魅力,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定向征集昆山已创建成功的9家共享农庄短视频。通过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性、融合性、技术性、传播性、互动性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新引领产业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人文和谐风尚美、业新民富生活美,全面提升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让共享农庄(乡村民宿)成为城乡居民休闲旅游打卡地,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支撑。

本次短视频大赛共设四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000元(1名),二等奖6000元(3名),三等奖4000元(5名),入围奖2000元(若干)。活动一经各大媒体发布即迅速霸屏,当日达到10万+点击量,各界群众纷纷致电报名参赛,掀起了一股全民创作热潮,迅速引领了休闲农旅新风尚。以短视频大赛为引擎,助推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全面恢复和持续发展。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