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来太仓,“治愈”你整个夏天!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09:43 访问量:

城厢镇电站村,坚持“林果产业带动旅游发展,旅游发展壮大林果产业”的发展思路,以林果为主导产业,是远近闻名的水果之乡。这里,是太仓地区最早种植葡萄的,有夏黑、醉金香、巨峰、阳光玫瑰等品种。其中夏黑葡萄曾连续五年获得了“中国南方杯”的金奖。近日,电站翠冠梨也迎来了它的采摘季。翠冠梨人称“六月雪”,是流传已久的祛暑“秘密武器”,每年7月下旬成熟。翠冠梨果皮细薄,肉脆汁多,口感鲜甜,香气诱人,核小无渣,堪称梨中的精品。电站村生态园不仅提供水果购买和采摘,同时还有开心农场、亲子课堂、咖啡茶饮、火车观光、特色民宿等你来一一体验。

双凤镇勤力村的百亩荷塘,目前已进入盛花期。7、8月份,各种形态的荷花次第开放,红的、粉的、白的,满满一大片都是,非常壮观。夏天的风吹过荷田,荷花轻摇,荷叶荡漾,水流也按捺不住地拍打出一道又一道波纹,古诗里说的“莲叶何田田”,大致就是这样一番景象吧。绿油油的荷叶片片相连,满是绿意。放眼望去,好似一片绿洲。习习微风,荡漾荷池,荷花亭亭玉立犹如娇羞的姑娘,满眼绯红,佛袖低眉,和勤力村青砖黛瓦的民居相映成景,引人入胜。

太仓市现代农业园区,是一个集生态观光、科技展示、科普教育、商务度假、婚礼庆典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也是太仓首个4A级旅游景区。今年以来,在园区内开拓乡草时光营地,营地占地约70亩,依湖而立,花海环绕,环境优雅,可满足亲子家庭、单位团建、婚礼派对等,设有房车营地、帐篷营地、休闲天幕、水岸舞台、篝火、露天电影、砾石广场等功能区。7月底,营地开业嘉年华活动正式上线,喜欢户外的朋友可以来太仓体验生态露营的乐趣,感受夏日的温情和美好。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