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卫江副局长赴吴江区调研共享农庄运营情况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吴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9-19 11:54 访问量:

9月16日,王卫江副局长带队赴吴江区调研共享农庄运营情况,吴江区农业农村局穆兰芳总农艺师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江区灶家浜共享农庄、月半湾共享农庄等7家共享农庄,同农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运营、运作模式、安全防控等情况,倾听农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调研中,王卫江副局长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文件精神,把培育发展休闲农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内生动力。二是加强服务指导,严格建设标准,推动共享农庄与研学、餐宿、会展等现代化服务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休闲农业生产运营安全有序。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