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赴张家港市开展共享农庄调研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15:19 访问量:

9月20日,王卫江副局长带队赴张家港市调研共享农庄运营情况,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向洪及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对2019、2020年建成的共享农庄进行走访,先后来到永兴共享农庄等4家共享农庄,同农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经营现状、运作模式、安全防控等情况,倾听农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王卫江副局长对共享农庄发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服务指导,定期监测各共享农庄生产运营情况,及时了解主体经营问题与发展规划,引导主体发展特色业务,整合资源助力主体提档升级。二是强化宣传推广,把握重大节假日节点,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加大线上线下营销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狠抓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定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