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22:15 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2022年张家港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农业生产承担着该市人民食用农产品的保障职能,抓好安全工作,为全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和目标追求,按照《张家港市全面压降生产安全事故总体工作方案》要求,下大决心、下大气力解决农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为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紧盯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关注大风、雷暴、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通过开展长江禁捕“攻坚行动”、农机领域“铁牛卫士”、农资领域“农资打假”、畜禽屠宰“扫雷行动”等,加大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奋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根本保障。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全力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