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我局召开安全生产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09 15:45:52 访问量: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5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例,交流了全省农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贯彻落实进展,分析研判了企业复工复产、夏收夏种等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本月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局属相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为友总农艺师到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安全生产每天成绩归零的心态,做到工作常抓不懈,加快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渔业、农机、农药及农业危化品、畜牧兽医、农村沼气、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推进整改进程。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强化周调度机制,力争取得情况明、措施实、进展快的成效,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农业安全生产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