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我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暨专项整治行动9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08 15:35:07 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暨专项整治行动9月份月度工作例会。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应急管理部公布的5起安全生产举报典型案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最新决策要求,部署了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局属相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为友总农艺师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谈了切身体会和感悟,周为友总农艺师在参加交流中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以及部署要求,做好上传下达;要在平常时刻和重要时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压紧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压实主体责任;要厘清自身工作职责,发现问题能够做到解剖麻雀、举一反三;要建立工作台账制度,做到事事有留痕、件件有落实;要做好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要善于借鉴学习周边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