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57:0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坚定战“疫”信心,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市“两会”精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统一组织,三个党小组各自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小组分别安排党员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2022年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出发点,把学习“两会”精神与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支队三支部已先后有6名同志下沉社区一线,作为局选派的“特战队员”全力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扛起“冲在前、我先上”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战“疫”当前我当先的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兼顾执法监管工作,再鼓干劲、再强作风、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执法监管战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