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5-02 09:53:00 访问量:字体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百年栉风沐雨,百年艰辛历程。为致敬这段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青春同心,奋斗同行”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支队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共青团员代表推荐了青年干部成长书单,让青年干部从书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快成长。

活动还邀请了支队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行动和感悟。疫情以来,支队青年干部们全力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畏艰辛、不分昼夜,充分展现了支队青年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张帅同志在结束夜班巡护任务后,早上五点自发赶到社区做志愿者,只为了多争取志愿服务的时间。倪琰阳同志在静态管控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持续服务不打烊。青年干部们的分享得到了支队广大团员青年的共鸣。正是他们点点滴滴的奉献,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支队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振作风效能、激励担当作为,在服务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