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52:00 访问量:字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普法宣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4月26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赴重点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各自职能范围和业务工作,开展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结对指导服务,针对性解决普法进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支队党员一行详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重点了解农业投入品使用、农产品检测等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经营困难共同研究化解对策。

支队党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赠送《农药科学选购和合理使用》《新版农药残留限量标准正式实施》等普法宣传册,引导企业规范农产品生产经营行为,严格执行农药安全间隔期规定,进一步规范农业投入品台账记录,积极配合做好“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为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稳产保供贡献积极力量。

支队第一、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各自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协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