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倪琰阳同志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52:31 访问量:字体

近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发布了2021年度苏州市“两红两优”名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倪琰阳同志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倪琰阳同志作为支队青年干部的一员,始终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牢记身为“三农”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在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的同时,踊跃参加市、局组织的各类青年活动,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多次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支队年轻干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优良品质。

支队将号召全体青年干部以倪琰阳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让“负重奋进、敢为人先”成为支队的基因传承,让支队青年同志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开拓创新中展现价值,在干事创业中大显身手,以实际行动为践行初心使命,以青春之火点燃奋斗年代,在乡村振兴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