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携手联动赋动能 融合业务促发展——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25:22 访问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服务、保障作用,根据《关于在市级机关开展融合发展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牵头,苏州市市场监督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以及昆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组织共同参与成立了“农业科技创新”党建联盟。

5月30日上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华,各联盟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农业科技创新”党建联盟组建背景、组建情况及工作推动情况,各联盟单位围绕任务分工分别交流了工作情况。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昆山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农业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协议。

最后,苏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华讲话。何建华指出,打造党建联盟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重点任务有效抓手响应市级机关融合发展先锋行动的实际行动将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有力举措

何建华希望:一是各方联动大力支持,释放党建工作新活力。联盟各党组织要立足机关党建实际,推动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办构建一个共驻、共建、共发展的党建新平台。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构筑农业科技新高地。联盟各党组织要把红色堡垒建在产业上,实现“种、管、研、推、收、储、加”一体化,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在行动中多交流、多总结、出成果三是联盟主体积极作为,激活创新发展新动能。联盟各党组织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