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收到社区送来的锦旗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42:00 访问量:字体

7月7日上午,长桥街道东吴社区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诚挚地感谢疫情期间支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疫情突发以来,支队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工作重心全面转向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把服务保障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为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压力,支队副支队长带队多次主动走访东吴社区,详细询问社区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集中核酸检测期间,支队拟定了多样化服务方案,提前一天了解社区所需的工作餐数量,当天精心安排,及时把热腾腾的午餐送至社区检测点位,主动提供热水、口罩及生活用品,为一线的检测医护、志愿服务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暖心的后勤保障;针对核酸检测点临近支队大院出入口的情况,主动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既保障了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又方便职工顺利进出。支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防疫工作,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温暖与正能量,得到了东吴社区的高度好评。

支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这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感激之情,更是一种动力和责任。当前,国内及周边城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支队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加大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力度,做好核酸集中采样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支队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共同守护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