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我局选手荣获2022年苏州市“学习达人”挑战赛三等奖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8-17 12:45:22 访问量:字体



8月1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苏州市“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正式举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卫星代表我局参赛,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在苏州市委宣传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的统筹策划下,全市各地各部门踊跃参加“学习达人”挑战赛,在全市掀起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在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和复赛,全市共角逐出18名优秀的“学习达人”晋级苏州市总决赛。 

在第一轮线下挑战赛环节,我局选手卫星沉着应战,奋力拼杀,从1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前6名。在第二轮线上挑战赛环节,选手通过“挑战答题”平台进行比拼,卫星最终获得三等奖,展现了扎实的学习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效。

近年来,我局坚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依托,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答题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接下来,我局将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不放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