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省农机安全监理所来苏州督导农机安全源头监管工作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3-03-29 16:05:54 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至28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所万丽科长一行来苏开展农机安全源头监管督导,并调研农机集中年检、第三方年检服务和农机安全生产源头监管落实情况。

督导组先后查看昆山市、太仓市农机集中年检、第三方年检服务工作现场,了解第三方年检服务的整个工作流程、相关硬件、软件设施配套及具体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农机源头监管长效机制的构建、巩固集中年检工作模式、规范开展农机注册登记和驾驶证业务、“铁牛卫士”执法行动部署情况、农机安全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听取基层意见,深入交流指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在落实农机安全源头监管、农机安全执法和农机安全技术检验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在农机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上创新工作举措为全省农机安全监管工作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