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市 “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法规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3-05-25 10:47:22 访问量:字体

523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处处长马军一行来我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农业执法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以及支队组建以来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信用监管和非现场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探索,提出了当前执法监管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相关建议。

马军处长对我市农业农村放管服改革的扎实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对支队在执法监管制度的建立、执法成效考核的运用、智慧执法系统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支队要及时梳理汇总当前执法监管工作亮点,形成执法监管信息化典型案例,集中展示应用场景建设成果。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以规范化执法促进执法监管水平提升,以信息化升级促进执法监管效能提高,将农业执法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