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四级联合 送法进村入户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20:19 访问量: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苏州“三农”法治建设上水平、走在前,5月16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综合处处长许海晨、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处长杨曼一行来苏州常熟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开展部、省、市、县四级普法联动、送法下乡活动,为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古里镇康博村农家书屋赠送普法书籍,共赠送《农民群众常用法律知识普及手册》《苏州农业农村法律法规汇编》《农业农村法律法规100问》《小安漫画普法》1000余本。

调研组还走进乡村农户,与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面对面开展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基层示范户的培训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听取示范户在学法用法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建议,积极鼓励示范户成为农村尊法守法的领头雁、学法用法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为乡村治理建设,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集聚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