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评江苏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4-03-15 13:52:37 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荣获“江苏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表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的正确领导下,支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支队凝心铸魂内核,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担当作为。自2021年成立以来,支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队伍融合加速推进、精神状态饱满高涨、担当作为深入人心、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工作争当局系统标杆。截至2023年底,支队获各类荣誉106项,其中,国家级荣誉8项;各类信息宣传报道1300多篇;收获锦旗20面、表扬信18封。

下一步,支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扛起“激情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责任,培育“负重奋进、敢为人先”传承基因,营造“走在前、做示范”浓厚氛围,为高水平建设农业强市贡献“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