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荣退仪式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50:40 访问量:字体

7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欢送高明、石晓泉、张静三位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局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同事纷纷回忆了与三位同志一起工作生活的情景,讲述了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故事,并对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三位退休同志表达了对局党组的诚挚谢意,回顾了自己在单位工作几十年间的点点滴滴,细诉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经历怀念与大家结下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只要组织需要,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苏州“三农”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宁春生局长在讲话中提到苏州“三农”事业发展离不开全局同志的智慧和汗水,举行干部荣退仪式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对三位同志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勇于担当、无怨无悔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退休后继续关心局里的动态,常回看看,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最后,宁春生局长向三位同志赠送鲜花和纪念牌,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荣退仪式在温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