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人员集中报到座谈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41:13 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人员集中报到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陆增根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人事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布了试用期岗位安排,新录用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陆增根副局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锤炼,做一个靠得住的人。要将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综合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一种兴趣爱好。向书本学知识、向同事多请教、向实践求真知,注重“七种能力”提升,深入调查研究,掌握苏州三农现状,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三是加强责任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敢于担当负责,坚决服从安排。要有一种紧迫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做一个守规矩的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局内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底线思维,筑牢道德防线,珍惜岗位,不负韶华。

局相关处室、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