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王纯副局长带队调研智慧执法系统建设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3-03-09 14:42:14 访问量:字体

38,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纯带队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支队智慧执法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市农业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支队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智慧执法系统建设情况,现场演示和操作了行政执法、渔政监管、畜禽监管、农资监管、地理标志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模块的实际使用,重点展示了支队现有执法设施设备的接入情况以及县级市(区)执法数据和监管信息的对接情况。

王纯副局长对支队智慧执法系统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支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早将智慧执法系统对接市农业农村局云平台,进一步实现执法监管的可视化、实用化,扩大使用范围;二是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深度对接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各领域,切实实现全市农业执法24小时动态监管;三是要尽快谋划二期工程,查漏补缺,将一期建设中未纳入、未具备建设条件的相关内容纳入项目建设,推进我市智能化农业执法监管体系取得实质性进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智慧执法系统项目建设,为探索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