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苏考察高标准池塘改造工作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13:54:53 访问量:字体


    3月16-17日,佛山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廖成林一行来苏考察标准池塘改造及渔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局二级调研员马刚,吴江区、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站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一行先后前往吴江同里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昆山市巴城镇阳澄湖现代渔业产业园工厂化育苗智慧渔业应用和养殖尾水处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中,我市相关人员池塘改造组织推进、养殖尾水净化模式及净化区长效管护机制等情况了详细介绍,并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

考察人员对我市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行收获颇多,拓宽了工作思路,顺利推进佛山市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养殖尾水治理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促两市渔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