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苏州市洞庭山碧螺春茶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 园艺站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37:05 访问量:字体

4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苏州市洞庭山碧螺春茶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第九次座谈会,市人大、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我局相关处站及吴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我局黄志强副局长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吴中区就《苏州市洞庭山碧螺春茶保护条例(草案)》起草说明、具体内容及立法依据等情况一一进行汇报, 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立足工作实际,对条款逐条展开讨论,提出建意见建议。黄志强副局长充分肯定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强调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继续对草案进行修改完善,逐条逐句逐字推敲打磨,确保以高质量立法保障洞庭山碧螺春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