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处站动态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赴我市考察设施渔业建设工作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局渔业渔政处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45:37 访问量:字体


510日,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俞继东副局长一行12人赴我市考察设施渔业建设等工作,局一级调研员马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至昆山市阳澄湖大闸蟹产业园,察看高标准池塘、养殖尾水处理、渔业在线监测平台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昆山巴城阳澄湖大闸蟹三产融合、品牌建设及昆山市阳澄湖大闸蟹产业研究院的筹备运营工作;随后,考察组前往太仓市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参观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慧渔业数字化管理平台、电商订单式生产等运营工作情况。

南京市考察组表示,苏州市设施渔业建设,基础好、起步早、亮点纷呈,值得借鉴学习,设施渔业作为渔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两地以后要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全省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示范。